常见问题

问:我如何输入折扣代码?

A. 结帐后付款前,请在折扣代码框中输入“折扣代码”。

Q. 网上订购的方式有哪些?

答:目前我们只接受通过 PayPal、Masters 和 Visa 进行的付款。另请注意,我们不接受通过银行存款或货到付款的付款方式。如果您没有 Paypal 账户,只需点击“Check out without a Paypal Account”,然后在该页面输入您的卡详细信息,您就可以成功付款!

问:我可以在确认订单后修改或取消订单吗?

A. 所有订单确认后概不退款。如果您想更改尺寸或设计,请联系我们,如果包裹仍在我们的大院内,我们将尽力进行交换。但是,如果您在收到商品后确实希望进行换货,请参阅我们的退货政策页。

问:如果我的订单尚未交付,我该怎么办?

答:您的预计交货日期在您的订单确认电子邮件中 - 请在此日期之前等待您的订单到达。

如果您的订单是通过可追溯服务发送的,您将能够跟踪订单。要检查这一点,您需要做的就是登录“我的帐户”并查看您的订单。如果状态显示“跟踪此订单”,只需单击该链接,您就可以跟踪您的包裹。

如果您的预计交货日期已过并且您还没有收到订单,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- help@recoil.sg所以我们可以进一步帮助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