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货政策

退换货政策


对于所有店内或在线订单,您可以 (1) 立即在我们的任何一家商店轻松进行退货和换货,或 (2) 在购买或订单交付之日起 30 天内通过将邮件退回到我们的仓库。

所有商品必须处于全新/原始状态,带有所有标签和原始包装,才有资格进行换货。所有特价商品均不符合退货或换货条件。

RECOIL 的管理层保留对所有退货和换货请求做出最终决定的权利。

(1) 在任何一家 RECOIL 商店兑换(这是最简单且实惠的兑换方式):
- 换货时,请将您的商品以原始状态/包装与原始收据一起带到我们在新加坡的任何一家商店。
- 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协助您进行换货,并解决您对物品的任何疑虑。请分享您的反馈,我们将改进我们的项目或服务。

(2) 退换货到我们的仓库(这是最省心的足不出户退换货方式):
- 要更换您的订单或商品,请通过 help@recoil.sg 与我们联系,并附上您的订单号、请求原因和原始产品的照片(以便我们验证该商品处于原始状态/包装合格)交换)。
- 请填写电子邮件主题 - 交换请求:订单号 XXX
- 请允许我们在 3 - 7 个工作日内协助您处理换货请求。

请注意,运费(换货)和其他杂费由客户承担。在我们收到包裹之前,退货包裹是客户的责任。

建议您在退回包裹时使用注册和可追溯的服务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。

收到退回的物品后,我们将在 7 个工作日内处理换货。您将收到电子邮件通知。我们保留拒绝任何不符合我们的交换政策条款的物品的权利,并且被拒绝的物品将被退回给您,费用由您承担。

所有换货商品均不提供任何现金/信用卡退款。

很抱歉给您造成的不便。